一年一度家族掃墓活動又開始了


 


雖然因為種種的原因導致於最後只有我們一家和阿公阿嬤一起去掃墓


 


但是仍然是不影響我們的心情


 


大姐家和二姐家則是直接到河岸森林農莊和我們會合


 


 


現在家族出遊用餐旅遊幾乎都要由我負責找點和訂位接洽種種事冝


 


我平常可也是個大忙人耶~忙小孩忙上班忙做家事


 


還要忙著上網查哪裡有好吃好玩的點~呼~真忙~(抹抹汗~)


 


人老了廢話也開始多了~趕快回歸正題


 


 


河岸森林農莊在大溪算是滿有知名度的景觀民宿餐廳


 


裡面有凱莉廚房~還有民宿~也有提供結婚的會場~佔地頗大


 


我們用餐的那天就有人在裡面辦訂婚


 


所以要來用餐最好事先訂位


 


 


 


 



 




















 


還有蜜蜂故事館


 


 




 


可愛的鄉村建築


 


 


 




















 


裡面空間很大~可以讓小朋友走走看看~到處都有童話的FU


 


 








 


童話故事屋


 


裡面有很多故事書可以讓小朋友坐下來看


 


 


 


 










 


訂婚的場地


 


 


 




 


阿公牽著小Q寶


 


 


 


 


























 


故事屋裡面


 


 


 
















































 


大姐夫帶著小朋友在玩鬼抓人


 


Q寶也屁巔屁巔的傻笑著跟著到處跑


 


 


 


 














 


蜜蜂故事館


 


 


 










 


最近太忙~實在沒啥空打部落格


 


剛打到一半~老娘突然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趕快指揮阿爸去樓下7-11幫我買個泡麵之類的讓我果腹


 


否則我今晚可能會睡不著覺~


 


沒想到阿爸二話不說錢拿了馬上要下樓去幫我買


 


反而換我很驚奇的看著他~咦~今天怎麼這麼好說話???


 


靠~原來是他自己早就八豆夭了啦~我就想說哪有對我這麼體貼的~哼~


 


廢話不多說~打到這裡~去買泡麵的阿爸已經回來


 


我不能再說他壞話~告退先~偶要去吃泡麵了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就好了~拜~(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