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天空位在烏來老街附近大約10分鐘的車程


 


因為睿媽的介紹讓我得以知道烏來居然有一家這麼棒的景觀餐廳


 


最吸引我的是這裡可以讓小朋友親自製作窯烤PIZZA


 


喜歡讓小朋友多方嘗試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地方


 


所以馬上約了志銘一家和睿媽一家大家一起來做PIZZA


 


 



 


停好車後要爬一段很陡的山坡


 






 


Q寶和喬相見歡~喬用挖鼻孔來表示她看到Q寶的興奮


 




還在挖




兩隻一起挖




 


因為我叫Q寶吃稀飯~她想玩不想吃所以就開始起歡


 


還一直說媽媽壞鼠了~


 




起歡的Q寶




 


後來開始做PIZZA之後Q寶馬上就不歡了


 


這裡預約DIY做PIZZA必須一次訂購5份PIZZA套餐


 


一份360元+10%


 


因為我們人數夠~所以直接就預定了5份


 


會有師父指導如何做PIZZA


 


一開始會給一團全麥麵團~自己桿成PIZZA皮


 


我本來怕Q寶不會做~沒想到Q寶很會桿麵皮喔


 


超棒的體驗~涵姐也是第一次做PIZZA


 




Q寶和喬一起桿麵團














 


大家一起在戶外做PIZZA~這樣的生活體驗真是棒極了


 










 


涵姐和家瑀和家凱


 






桿的很開心的Q寶~超厲害的




好會桿喔~比我想的更厲害喔~






 


桿好麵皮要把麵皮放在圓形鐵盤中


 






挖~Q寶超級無敵棒的~






涵姐也很開心喔~




 




還要抹上番茄醬






可以自己放上喜歡吃的食材


 


這裡是蔬食餐廳~所以沒有肉類~就是一些水果和杏鮑菇之類的食材


 








Q寶一直在放食材














 


最後再放上起司~看Q寶好認真耶~


 






Q寶一直抓起司




 






 


涵姐的完成囉~


 


兩姊妹一人一份才不會吵架


 






 


Q寶的也做好囉~瞧Q寶得意的模樣~


 




 


Q寶好高興






Q寶還靠近我的臉~好可愛~



 



 


老闆會幫我們把PIZZA放進烤爐裡


 










挖~PIZZA出爐囉~讚~





 


這裡的DIY做PIZZA真的很有趣~親子遊的最佳好地點~


 


可以呼朋引伴一起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