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又來囉


 


把兩姊妹放在家裡讓阿爸照顧~我一個人去吃喝玩樂囉~


 


 





好同事




準備領取摸彩卷




 


2012尾牙座位表


 




尾牙會場




 


火辣的辣媽~身上穿的是待會要上台表演的衣服


 








 


五大美女~




 


尾牙菜色~還不錯~幾乎都是海鮮我喜歡




 


尾牙節目流程


 




 


尾牙獎品單


 






 


我們坐第10桌




 




















 


活動一開始還請樂團來唱英文歌~現場超HIGH


 


我們這一桌還跳波浪舞~只是動作不太標準啦


 
















園長致詞




董事長致詞














舞棍阿伯




 













































 


我們這一組表演的是客家歌~所以要打扮成村姑的模樣


 
























鳳飛飛的流水年華
















舞棍阿伯




 


 




























 


在尾牙快結束時~我以為沒希望抽到獎了


 


沒想到在抽頭獎ipad時~居然叫到我的名字~喔~賣尬~真是令人不敢相信耶


 


我馬上衝出去打電話給阿爸~興奮到語氣都發抖


 


這樣的好康終於是落在我頭上了~喔耶~


 










 


今年一定會旺一整年~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