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住宿卷是一泊二食~可任選桂田酒店裡三間餐廳


 


我選擇在心巴黎自助餐聽使用~只是因為當天晚上是平安夜每人要加價100元


 


桂田酒店的說法是因為有辦活動所以要加價


 


但是事後我卻覺得有被欺騙的感覺


 


所謂的活動~就是舞台上有人唱唱聖誕詩歌~


 


但是我們的位置就在入口處完全看不到~也聽不太到


 


然後最後有一個很不像聖誕老人的聖誕老人出來每桌發幾個糖果意思意思


 


讓我有傻眼的感覺~喔~原來這就是所謂的聖誕節活動


 


我跟阿爸說 : 根本就是變相加價嘛~直說就好了~我們也能理解特殊節日時餐廳會加價的舉動


 


害我們原本很期待所謂的聖誕派對呢~


 


不過餐廳裡每個服務人員倒是笑臉滿滿~服務很好啦


 


 


 

















 


我最愛的新鮮魚類區~有多種魚類可選擇


 














現點現烤的烤蝦~味道不錯




 


現點現煮的新鮮魚湯~味道真的很鮮美~湯頭很清爽~讚


 




另一種現點現烤的烤蝦


 


我很愛這裡有很多食材都是現點現做~有別於一般自助餐


 




 


可樂也是曲線瓶無限暢飲~讚啦


 




 


現點現煮的蛤俐湯~蛤俐超大顆超多~湯很清爽~我們總共叫好幾碗


 




 


還有螃蟹火鍋喔


 




 


現點現煮的台南意麵~Q寶吃了一碗~很棒喔


 




 


現點現煎的排餐類~有豬排或牛排或魚排之類可以選擇


 






 


海鮮火鍋


 






 


新鮮生魚片






 


日式料理區


 






甜點區


 




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




 


現調雞尾酒+現打果汁


 


這我很愛~西瓜汁超好喝的~我們喝了好幾杯


 

















 


吃的滿嘴麵條的Q寶


 






現點現烤的皎白筍




現蒸鮮魚












 


吃著手捲的Q寶




 


















最後聖誕老公公出來發糖果囉












 


吃飽喝足準備回房間休息一下~晚一點要去花園夜市


 




 


回房後高興的在床上跳床


 






 


兩姊妹還跑到浴缸去玩


 








 


除了對聖誕活動不是很滿意之外


 


我們對桂田酒店心巴黎的菜色和服務都給予高度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