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涵妹叫我用腳腳把她抬高高


玩著遊戲


涵妹笑的正開心時說了一句: 我好雞翅~


我們大家一頭霧水???


啥是我好雞翅??????


後來玩了很多次~她一直說我好雞翅~


最後我們才搞懂原來涵妹是在說:我好刺激喔~


真真是笑鼠人了啦~


牙牙學語的小朋友真可愛~


像是每次涵妹在做危險的事情時


涵媽總是會說:不可以喔~


涵妹就會回說:妳說不可以就可以~


才1歲多就這麼會頂嘴耶~真是誇張喔~


或是我如果念她


她就會說:妳不可以說話~


涵妹一歲整就學會走路


而且也是一歲整就開始會說話


現在快滿2歲


語言能力已經跟3-4歲的小朋友同等級了


假日帶她出遊一坐上車


她還會問說:我們要去哪裡?


跟大人應對如流~真是個小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