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住的民宿是水岸森林

 

這是去年在旅展購買的住宿卷2900含兩人份早晚餐+下午茶

 

加一人+1000元

 

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重點是整個園區真的很大

 

還有游泳池這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從去年一直忍耐到今年夏天才去住

 

就是爲了讓小朋友游泳

 

我們住的是一樓的房間

 

房間地板上有一個2公尺寬的透明玻璃

 

可以看見大大的鯉魚

 

涵姐姐和涵妹妹興奮極了

 

到房間放完行李之後

 

太陽還很大

 

所以先帶涵妹妹去騎腳踏車

 

這是她第一次自己扶著把手騎腳踏車

 

上次去台中后豐鐵馬道騎腳踏車可是涵媽咪我用背巾背著她呢

 

涵姐姐已經換好泳裝迫不及待的小要去玩水了

 

爲了這次游泳還給姊妹倆買新的泳裝

 

因為涵姐姐以前的泳裝已經穿不下了

 

她今年一整年長高了大約10公分

 

涵妹妹的泳裝和姐姐的是一樣的喔

 

第一次游泳的涵妹妹完全不怕水

 

我記得涵姐姐小時候就很怕水

 

所以到現在小學三年級了還不會游泳

 

還在使用泳圈

 

真是有點小丟臉

 

高興的涵妹妹跑到旁邊的平台上跳舞

 

真的是很外向

 

游完泳回到房間洗澡

 

是按摩浴缸滴喔

 


 

我們預約了5點半的晚餐

 

今天也是在民宿裡吃晚餐

 

因為帶著小小孩很不方便

 

所以我們只要是出去住飯店或是民宿一定都會在飯店裡用餐

 

今晚吃的是很有南洋風味的泳池畔BBQ

 

看起來有沒有很墾丁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真的也是不錯吃啦

 

還有無限暢飲的可口可樂曲線瓶

 

用完晚餐兩姊妹又回到房間趴在地板上看魚

 

那個玻璃應該沾了不少涵妹妹的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