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27.JPG  

我已經16年沒有把頭髮燙捲了,因為我只要把頭髮燙捲,立刻變身為「大嬸」看起來老10歲以上,所以為了維持奔郎永遠年輕的樣貌(有嗎),我一直以來都是「長直髮」的造型,私心以為自己這樣看起來會比較年輕xd

但是一成不變的造型可能讓爸比看膩想換個老婆,所以2017年的第一天,就來變髮吧!新年新氣象,改變自己的一成不變,也期許在新的一年,能夠擁有更多的快樂及順心💗

今天為我變髮的設計師是年輕漂亮的Queena,因為我真的很久沒燙捲,所以內心有些小糾結,Queena非常溫柔的安撫我,讓我可以放心把自己的頭毛交給她(噗)

IMG_9488.JPG

天母的「VIF Hair salon」,就位在大葉高島屋附近步行3-5分鐘,所以就是阿母弄頭髮,爸爸帶小孩逛百貨公司的節奏xdd

 

IMG_9489.JPG

價目表很清楚的寫在門口VIF Hair salon」採取預約制,因此最好事先預約比較不用等待喔!!!

IMG_9490.JPG

新朋友見面禮只要是第一次造訪不指定設計師」,就可享有洗+剪只要500元的優惠喔!(活動內容依店家公告為主)

 

IMG_9491.JPG

一進門右手邊就是舒適的沙發休息區可以在這裡跟設計師溝通一下如何整理頭髮

IMG_9493.JPG

櫃檯區設計簡潔優雅是很有質感的小店

IMG_9494.JPG

VIF hair salon都是老客人居多,為了設計師那一雙巧手而來所以早上11點居然快坐滿了心裡默默想:還好我有預約XDD

IMG_9499.JPG

沖洗區也很舒適椅子滿好躺的再沖久一點我就睡著了

IMG_9500.JPG

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廂,也有三張椅子

IMG_9501.JPG  

為了變髮我可是在這裡坐了一下午也辛苦美麗的設計師Queena

IMG_3895.JPG  

先來看一下變髮前的模樣原本頭髮也滿長的因為都長期綁馬尾所以頭髮在脖子處都會彎彎的看起來比較沒造型亂亂的

IMG_3908.JPG  

幫我洗頭的就是美麗又溫柔的設計師Queena

IMG_3907.JPG  

後面還有個沙發後來妹妹等我等到在沙發上睡著了xd

IMG_3906.JPG

因為我是屬於髮根自然捲的頭髮如果頭髮剪太短怕會澎所以有跟設計師先溝通不想剪太短Queena很溫柔都會耐心聽我說想要的髮型並且很清楚的告訴我她會如何幫我造型出來的效果會是如何,這點讓我很放心。

IMG_3916.JPG

這台甜甜圈一推出來妹妹一直笑說我頭上有甜甜圈其實這是"飛碟"啦!!!可以加熱讓抹在頭髮上的藥水更快融進頭髮裡

IMG_3918.JPG

VIF hair salon還有免費wifi,可以上網打發等待的時間,我一邊弄頭髮一邊寫文有迷有超認真的!?

IMG_3923.JPG

接著上捲子VIF hair salon用的是來自日本的哥德式藥水揮發性比較好一般我們燙完頭髮後藥水味道會重到讓枕邊人都嫌棄xd

不過這次在VIF hair salon燙完頭髮完全沒有味道重的問題耶!!!因為藥水揮發性好所以我燙完回家後幾乎就沒味道了這點超讚的啦!!!

而且我以前燙完頭髮(離子燙)後頭髮都會粗硬到像假髮VIF hair salon也完全不會燙完頭髮一樣柔柔順順的真開心

IMG_3981.JPG

IMG_3980.JPG  

說真的這次在VIF hair salon燙出來的捲髮我超喜歡的很自然蓬鬆的大捲完全呈現出女性的柔美,我超怕那種看起來很像假髮的捲度。

Queena真是有一雙巧手成功幫我打造出心目中夢幻的大捲髮而且因為我是一個手很笨的人很怕回家後自己沒辦法整理出這麼美的捲髮所以一開始在跟Queena溝通時就有告訴她希望能燙出回家後也好整理的髮型。

IMG_5283.JPG  

Queena有教我自己吹的時候手指頭稍微捲一下髮尾這樣吹乾後可以維持漂亮的捲度我原本以為很難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整理頭髮實際操作過一次後發現原來"整理捲髮"一點也不難!!用手指頭捲髮尾再用吹風機烘乾,連我手這麼笨的人都會可以輕輕鬆鬆在家吹出漂亮的捲髮真的太感謝Queena的巧手了

 吹乾後完全不用梳子整理只用手隨意的抓兩下自然蓬鬆的大捲就呈現在眼前我真是愛史了自己這新髮型,又好整理捲度又漂亮!!!   

我怎麼沒有早點認識Queena啦!!!

IMG_4495.JPG  

完全的打造出我心目中最想要的夢幻大捲新的一年有個好的開始開心

IMG_4017.JPG  

即使是自己整理的髮型,一樣相當自然柔順髮尾的捲度微微的捲翹讓我看起來再也不是毫無造型的大嬸啦!!!

想要變美麗很簡單,Queena的巧手打破了我覺得"捲髮=難整理"的迷思現在我洗完頭髮後只要一邊吹頭髮一邊用手指頭稍微捲一下髮尾吹乾後立刻就能呈現出完美夢幻的大捲囉!!!

IMG_4127.JPG  

VIF hair salon   (設計師Queen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7:30

不完美老師 粉絲獨家優惠(到VIF hair salon指定找Queena 可享燙染85折優惠喔!!!  )

 

 

 

 

 

 

 

 

 

 

 ˇ

arrow
arrow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