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海親子餐廳是BBH媽咪大力推薦的友善兒童親子餐廳


 


整個餐廳其實不大~沒有景觀也沒有遊樂設施~那為何會被定位為親子餐廳呢~


 


原因就是綠海有許多友善兒童的舉動


 


網路上媽媽們還有親子雜誌(食尚小玩家)的介紹大致有以下這些:


 


訂位時如果有告知需要兒童椅~那麼在一進入餐廳時~


 


綠海會貼心的把兒童座椅和青蛙造型的圍兜還有兒童餐具都擺好


 


小朋友一進去就可以直接入座~不用再等候服務人員拿兒童餐具之類的~


 


還有會贈送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小熊白飯和濃湯


 


最重要的是在小朋友吃完飯後~服務人員會來桌邊親切的吹汽球造型送給小朋友


 


跟小朋友在做氣球時互動良好~讓小朋友吃飯不吵鬧~


 


以上大概就是親子雜誌介紹綠海餐廳的友善兒童特色~看了很心動吧~


 


就因為這樣~綠海成為我的口袋名單許久~今天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到底實際上是否如雜誌上所說的是一家友善兒童的親子 餐廳呢?


 


就跟著我一起來探訪吧~


 


 



綠海餐廳的外觀建築~


 


 








前方有一座小池塘


 


 


 


 





門口等候的椅子


 


 


 


 





果然一進去Q寶的兒童座椅還有圍都和兒童餐具就已經擺好了~


 


不錯不錯~第一印象挺好~Q寶也很開心~


 


 


 


 





裏頭有一個小小的畫室~有一些 書可以看~但童書選擇太少~


 


大部分是大人的雜誌~建議可以放一些兒童繪本之類的會更好~


 


 


 


 


 


 








我們訂位時間是11點~所以還沒有很多人~可以盡情的拍照


 


 


 


 








可愛的青蛙 造型兒童座椅


 


 


 


 


 


 

















我們的座位


 


 


 


 





餐廳裝潢還滿漂亮~而且很乾淨~我滿喜歡的~


 


 


 


 








還有慵懶舒適的沙發區~若是三五好友來這喝茶聊天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廁所裡有兒童馬桶~一樣是青蛙造型~好可愛~


 


 


 


 


 





廁所入口


 


 


 


 





這裡的兒童餐價位便宜~只要150元~而且不另收服務費~我覺得很超值~


 


 


 


 























餐點價格也都不高~算是平易近人~


 


 


 


 


 





這就是傳說中餐廳贈送的小熊白飯~


 


但是不知為何~餐廳沒有主動贈送Q寶~是我問服務人員才送上來的~小扣分~


 


 


 





一樣是贈送Q寶的濃湯~經我詢問後~和小熊白飯一起送上來~


 


濃湯味道好喝~Q寶喝光光~


 


 


 











其他小朋友則贈送一人一碗濃湯~而且可以無限續碗~很超值~而且挺好喝的~


 


 


 


 


 





我的主餐(蒜香豆乳豬肉飯)280元~不另收服務費~還附甜點和飲料~


 


真的很便宜耶~重點是口味還滿好吃的~不是難吃的親子餐廳~


 


 


 


 


 





姐姐點的兒童餐附贈的奶茶~吼~真是佛心來著~150元的兒童餐還附上這麼大一杯的奶茶~


 


 


 


 





姐姐的飛機兒童參~主餐是一根炸雞腿~還貼心的附上手扒雞手套~吃雞腿不用怕手油油了~


 


 


 


 





爸比的主餐(辣辣雞)280元~我覺得不錯吃~但是爸比覺得普通~


 


 


 


 








整體來說~我覺得綠海的餐點算是滿好吃的~重點是價格不貴~


 


餐廳裝潢風格又不錯~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挺滿意綠海的~


 


 


 


 





吃完飯後的Q寶馬上跑去畫畫嚕~


 


這時候我就開始暗自期待服務人員的氣球時間了~


 


我故意不想提醒~看看是否真的會有親切的大哥哥大姐姐出現給小朋友一個驚喜~


 


 


 


 


 





甜點~也還滿有質感的~


 


 


 


 





餐廳還貼心的有一個籃子可以讓客人放外套和包包~有用心經營~


 


 


 


 


 





飲料加價99員可以換成1000CC的芒果爽冰沙~


 


一送上來~果然是重量級的芒果爽冰沙啦~特地叫Q寶來跟冰沙拍照


 


讓大家好好比對一下~就知道冰沙有多大了~


 


 


 


 





 








我的附餐飲料(原味可爾必思)


 


 


 






















等到最後~終於有人帶著氣球過來了~


 


但是~但是~實際情形怎麼跟雜誌上介紹的截然不同呀~我親切的大哥哥大姐姐呢???在哪???


 


這個很酷的服務人員居然是面無表情=而且一言不發的默默走到每一桌有小朋友的桌邊


 


自己無言的默默的做起氣球~做完一個就給一個小朋友~然後又繼續無言的默默摺他的氣球~


 


有圖有真相~完全沒有任何互動~甚至於他根本一句話一個字都沒說~就只是默默的做氣球~


 


看的出來大家很冷場吧~因為這個人實在是太冷了呀~


 


怎麼會這樣阿~雜誌上說的又親切又會和小朋友有互動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哪呀???


 


難道是因為雜誌採訪所以故意裝的很熱情很親切的嗎???奈ㄟㄢ捏???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綠海的一切~只可惜這個最重要的部分卻讓我失望了~


 


而且心裡隱隱有些生氣的感覺~既然標榜是友善兒童的親子餐廳~


 


那麼是否應該給這些兒童一個親切的笑容呢?


 


 


 


 





 


 


綠海咖啡」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3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假日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