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從家裡出發~今天是行程滿檔的一整天


 


早上我們一家要先去逛大溪老街~中午我預約了小窩私房料理


 


下午和大姐她們相約在花開了農場~我另外還找了睿媽家+志銘家


 


晚餐我又預約了嘟嘟美食館~今天都在大溪地區轉~好忙喔~


 


 


 


到大溪老街是11點~太陽超大的~我又穿了新買的高跟鞋


 


媽呀~走到腳好痛喔~還起水泡~爸比去7-11幫我買OK蹦


 


 



我們把車停在大溪橋旁邊的停車場~計次50元


 


然後再走過大溪橋~繞過中正公園走到大溪老街


 


 


 




日頭赤炎炎


 


 


 











大手牽小手~姊妹花感情好好~


 


 


 


 








姊妹今天一樣穿1/2的衣服亮相


 


 


 


 






母女3人


 


 


 


 






到了中正公園~有免費打陀螺~


 


 


 


 




爸比教Q寳打陀螺


 


 


 


 
















公園裡還有溜滑梯~Q寳和涵姐當然是不會放過


 


 


 


 


 






剛好碰到八大電視台來大溪老街拍攝美食節目


 


主持人是黑澀會美眉~我一個也不認識~果然是老了ㄚ~


 


 


 


 










大溪老街幾乎都是巴洛克建築


 


 


 


 








11點多的老街人還沒有很多


 


這樣很好~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去人太多的地方


 


 


 


 






可愛的小動物造型泡芙蛋糕


 


買2個給小朋友吃


 


 


 


 












 


超可愛的豬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