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得知在大溪某透天社區裡有著一對姊妹花的私房料理


 


上網看過後~還滿喜歡這種私房的餐點


 


當下馬上打電話訂位~打算在去花開了農場之前先來吃吃私房料理


 


因為整個小窩總共只有18個席位~所以如果是假日要用餐建議事先定位喔~


 


 


 


我們從大溪老街開車到小窩大約不到10分鐘


 


用導航系統一下子就到小窩了


 


下車一看~果然是隱身在社區裡的咖啡館~


 


爸比說我還真是厲害~連這種地方我都找的到


 


沒辦法~我一看小窩就喜歡~不來吃吃看怎麼可能呢~


 


 


 









每人最低消費都要點一份套餐~包含學齡兒童


 


但是像Q寳這樣的學齡前幼兒就可以不用~


 


因為座位有限~所以才會有消費的限制


 


我覺得合理~因為18個席位真的挺少


 


我們中午12點半到的時候~小窩已經客滿


 


只剩下我預定的座位~幸好有先定位


 


 


 


 


 




小小的庭院~但是沒辦法走進去吧


 


 


 




透天的社區


 


 


 


 








進門前一角


 


 


 


 






好居家的門呀


 


Q寳還一直說我們要去誰家裡吃飯呀


 


 


 


 




我們的位置


 


小巧的坐落在角落裡~用竹簾巧妙的隔出一個小小的空間


 


剛好讓我們一家四口坐在這裡不受干擾


 


 


 


 




例假日只提供這一頁菜單


 


消費大約是310元-480元~都是套餐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小窩私房料理的套餐內容有沙拉+湯品+前菜+主菜+甜點+飲品


 


還算滿豐盛的~我們吃完後一直飽到晚上


 


 


 


 




小窩的經營理念


 


 


 


 




我們一家四口塞在這裡剛剛好


 


 


 






可愛的貓型時鐘


 


 


 




有提供書籍雜誌~


 


 


 






小小的餐廳~桌椅大都以藤椅方式呈現


 


 


 


 






復古有味道的弔燈


 


 


 






水果優格生菜沙拉


 


其實我是一個不吃沙拉的人


 


但是這道沙拉我我很愛~水果很多樣~剛好給小朋友補充一下水果


 


優格醬也調的很好吃~夏天吃來很清爽


 


 


 


 


 


 




表現一樣很好的麵包


 


鬆軟香氣十足~很貼心的多準備一塊給Q寳


 


 


 


 




爸比的牛肉湯~味道很香~感覺的出來是有用心熬煮的


 


 


 


 




超好喝的南瓜湯


 


這湯很對我的味道~我喝到一滴都不剩~好像續碗~我給高分評價


 


 


 




前菜---絲瓜加鮪魚


 


絲瓜中間挖了個洞~裡面填上鮪魚一起燉煮


 


還滿特別的~味道一樣持續前幾道的高水準


 


讓我越來越期待等一下的主餐


 


 


 


 






雞腿肉+無骨牛小排(350元)


 


雞腿肉超軟嫩超甜~很美味~


 


 


 


 


 




招牌豬肋排+烤有卵中卷(350元)


 


豬肋排表現太棒了~爸比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豬肋排


 


我個人也投同意票~真的很好吃喔~


 


 


 


 






石班魚肉片+烤有卵中卷(350元)


 


這道魚肉就感覺比較失分


 


味道是很清淡~但是我覺得有點硬


 


沒有豬肋排和雞腿那種讓人吃了一口會有驚喜的感覺


 


 


 






甜點和飲料


 


我覺得飲料太甜~而且杯子沒有很漂亮~


 


整份餐點一路吃下來~我們都是很驚喜很滿意


 


只可惜最後飲料和甜點的部分比較失分了~


 


不過總的來說~我和爸比下次還是會願意前來用餐


 


因為這樣105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3份豐盛的套餐


 


這在台北可能只能吃到2份而已~


 


所以就價格和口味來說算是CP值滿高的一家私房料理


 


 


 


 


 














 










 


 


小窩私房料理


 


 地址 : 桃園縣大溪鎮仁善街99號


 


 電話 :  (03 - 30769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