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記安平豆花也是網路上極多人推薦的名店


 


愛吃豆花的阿爸' 然不會想錯過


 


要返回台北之前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啦


 


從四草開車到安平只有一橋之隔~大約車程3-5分鐘就到了~很方便


 


旁邊也有許多空地可以停車


 


 



 


人氣滿滿的同記安平豆花


 




 


在安平豆花旁邊還有一個松霖茶坊


 


也是台南知名小吃-鍋燒麵


 






 


找位置中


 




 


我和睿媽帶小孩在位置上等


 


睿爸和我家阿爸去排隊買豆花


 




 


4個小朋友一定要坐在一起


 


睿哥和涵姐之前就認識了~所以也很有話聊


 


喬妹和涵妹也是慢慢就玩熟囉


 


涵妹這2天還一直問我 :喬喬姐姐咧?睿睿哥哥咧?


 


還說她有新朋友了~真可愛


 


我覺得小朋友也是比較喜歡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出遊滴~有伴ㄚ~


 






 


阿爸買了3碗豆花~一碗30元


 


豆花小小碗的~我吃剛好~台北的豆花都很大一碗~我一個人吃不完


 


豆花本身還滿綿密的口感不錯~只是我覺得湯太甜了


 


現在人普便不喜歡吃太甜~所以如果不要那麼甜我覺得更好


 




 


吃完豆花我們又去買松霖茶坊的鍋燒麵來吃


 


小碗60元+大碗75元


 


回家後我看台南美簡介才得知原來松霖茶坊也是台南名店耶


 


只是我和老闆多要小碗給小朋友用時~老闆臉臭臭的~


 


我去年吃過赤崁樓旁邊的民族鍋燒麵~好像比較好吃耶


 


不過每個人口感不一~不能以偏蓋全


 


涵妹也吃了半碗~


 




 


吃飽喝足待會就要準備開車回台北囉




 


我們5點多離開安平~台南市區比較塞~開到永康交流道都要6點了


 


本來路上聽警廣得知高速公路很多路段都在塞車


 


沒想到我們上高速公路後一路順暢耶~


 


可能大家都不想太睌回家~所以傍晚5-6點那時候最塞


 


我們剛好避過了塞車時段~一路順暢9點30分我們就到家啦


 


睿媽她們因為有下交流道買晚餐~所以睌我們一點10點到家


 


也是很幸運的啦~本來我還跟睿媽說要有心理準備大概要開4-5個小時


 


沒想到3個半小時就到家了~讚~


 


後話 :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好吃好玩好多古蹟


 


阿爸和志銘說下次要安排3天台南之旅~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